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海天馨苑德信园物业管理混乱,小区环境破坏严重,商业街私搭乱盖,存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rgsdmpty2014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3 10:04:1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    尊敬的海天馨苑业主们,大家好,我是咱们海天馨苑小区德信园的一名业主,近期咱们德信园的管理,大家都感同身受,物业安装电梯控制,有否征求大家意见,反正没有找我家签字,1月1日后,物业以没交物业费为由,拒绝给梯控磁卡充磁,电梯根本了,上下楼只能走楼梯。我想大家应该团结起来,要求物业和居委会处理好以下几个问题。    

    近期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、大检查,我们小区内商业街的私搭乱盖无人管理,和物业反映,也置之不理,而且,这些违章建筑中大多数都是餐饮小作坊,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不能保障,存在极大隐患。当时盖这些违章建筑的时候,我们就曾多次给8890打过电话投诉,综合执法部门来人看过,走了过场,最后也不了了之。前段时间,中央环保督查组在天津督导的时候,这些违章建筑里的小餐馆象征性的关闭了2个月,中央督察组一走,就又死灰复燃,继续营业了,居委会和物业部门严重不作为。而且,这些违章建筑里面接引暖气设施,已经影响小区住宅楼供热,屋内温度虽能达到16度的供热要求,但明显不如前两年暖和了。
    第二,是关于小区内绿化用地被侵占问题,由于小区内车位紧张,很多业主把小区内的草坪铲掉,私自用水泥、地砖等铺设出停车位,安装上地锁作为私家停车用,还有的业主把小区内公共健身的区域,安装上地锁作为私家停车场,和物业反映问题,物业置之不理。而且,还有的业主将小区内绿化用地上的草坪铲掉,种上各种农作物,建起了私家小菜园。这些问题物业都不予治理,谁能还我们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?
    第三,是关于小区内公共服务问题,原来我们买房子的时候,小区内是设计配套有幼儿园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点的,已经10几年了,一直没有落实,导致很多小区居民孩子没有公立幼儿园可上,也导致了小区内很多私办托幼点的情况出现,在居民楼一楼2室或3室的单元房内,3、4个阿姨,收20-30个孩子,没有正规的学前教育,没有正规的课外活动,没有正规的营养要求,没有正规的卫生保健……谁对孩子的成长负责?今年咱们各区对民办托幼点开展备案制度,这些托幼点应该也是不符合条件的,房屋没有安全通道,没有消防设施,没有公安系统的一键报警和视频接入,没有市场监管委对食堂的许可,没有卫生部门对儿童保健的管理,谁对孩子的安全负责?
    第四,小区内至今没有正规的社区卫生服务站点,小区居民就医问题及其严重。原来规划的幼儿园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点用房,也已经挪用他用,租赁给了烟草公司,这算不算私自改变房屋用途,算不算与民争利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张小樱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4 09:50:03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rgsdmpty2014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海天馨苑德信园物业管理混乱,小区环境破坏严重,商业街私搭乱盖,存在极大安全隐患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鱼之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4 09:52:56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什么环保监察也只是走走过场啊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孙敦敦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4 09:54:08 |只看该作者
4楼

小物业公司伤不起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兰歆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4 09:55:42 |只看该作者
5楼

物业管理不咋样,但是那些私自占用绿地的邻居素质也不咋地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soufun7878665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4 09:55:53 |只看该作者
6楼

成立业委会吧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soufunso1122288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1-07 01:43:10 |只看该作者
7楼
我每天都开电暖器 原来是他们私接暖气 太可恶了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老卡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7 18:44:13 |只看该作者
8楼

你们为什么不成立业主委员会呢?只发个帖子,能解决什么?什么也解决不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月在上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7 23:35:23 |只看该作者
9楼
什么环保监察也只是走走过场啊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passport892977761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1-08 15:19:07 |只看该作者
10楼

楼主说的太好了,我根本不知道咱们这小区居然还有物业,前几天给了电梯卡,还以为为我们着想呢,结果这几天电梯都不能用了?我家差你物业费么?更不差你暖气费,交你的物业费,你又管理过么?我只追到每天早上一桶水可以擦地可以擦六七个单元都不止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海天馨苑德信园物业管理混乱,小区环境破坏严重,商业街私搭乱盖,存在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